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浙江外国语学院·科研处、学科与硕士学位点建设办公室(合署)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8213016

传真:0571-88213016

E-Mail:kyc@zis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术活动
博达沙龙第29期预告:论街头艺术对城市休闲空间文化氛围的营造----以布宜诺斯艾利斯市为例
发布时间:2019-12-13 09:47:15  |  新闻来源:  |  浏览次数:

主 题:论街头艺术对城市休闲空间文化氛围的营造----以布宜诺斯艾利斯市为例

内容简介:布宜诺斯艾利斯市(简称布市)是艺术之城,尤以街头艺术闻名全球。主讲人通过对布市进行实地走访,深入了解布市的街头艺术形式、兴盛原因等。本次沙龙将分享布市街头艺术对城市休闲空间文化氛围营造的经验为中国城市休闲发展提供借鉴。

主讲人简介:蒋艳,副教授,浙江外国语学院旅游系教师。毕业于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获管理学博士。曾在澳大利亚访学一年、阿根廷交流一年。从事城市休闲空间研究、文化遗产与旅游发展研究、旅游体验与产品设计研究。出版专著一本,发表相关论文十余篇,主持两个厅局级课题和若干校级重点课题,参与十余项国家级、省部级和厅局级课题,主持一项横向课题,参与了十余项横向课题。

时 间1213(周五)下午3:10

地 点:图书馆508

主 办:科研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