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浙江外国语学院·科研处、学科与硕士学位点建设办公室(合署)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8213016

传真:0571-88213016

E-Mail:kyc@zis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信息通知
【项目结题】关于办理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题事宜的通知(2020年上半年)
发布时间:2020-06-04 09:11:22  |  新闻来源:  |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部门及有关单位:

    1、我校教育厅课题2020年上半年集中受理结题时间截止到2020年6月30日

    (1)结题要求详见附件1《2020年浙江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题要求》。

    (2)报送材料:《浙江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题报告》一式2份及相关成果纸质材料1份,并在教育厅科研项目管理系统中(http://www.ky.zjedu.gov.cn/index.php)填写结题管理,材料不全不予受理。

    2、因疫情影响,2013年—2016年度公布立项的项目(含省高校重大人文社科项目和一般项目)清理工作现做相应推迟,各项目组须在2020年9月24日前提交结题材料(一般项目材料同上,省高校重大人文社科项目所需材料详见链接),请珍惜我省复产复学的良好局面,及时开展科研和结题工作,未在规定时间内结题的,将对项目做统一终止处理。


科研处

2020年6月4日




浙江省高校重大人文社科攻关计划项目结题流程及要求

http://kyc.zisu.edu.cn/info/1024/1071.htm

 

浙江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题流程及要求

http://kyc.zisu.edu.cn/info/1024/106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