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浙江外国语学院·科研处、学科与硕士学位点建设办公室(合署)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8213016

传真:0571-88213016

E-Mail:kyc@zis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科研动态
省社科联一行来校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12 15:31:56  |  新闻来源:科研处  |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下午,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先春等一行5人来校开展调研指导,并就“服务‘一带一路’科研提升”等主题与我校有关人员进行座谈。校党委副书记赵伐主持座谈会。

  会上,赵伐对省社科联多年来给予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浙江文化“走出去”协同创新中心的现有研究基础及未来研究计划,希望省社科联继续支持学校的发展。
  陈先春对学校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双方就科普选题方面,特别是围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人文社科普及丛书出版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
  各学院分管科研院长、有关科研机构、科研处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据悉,省社科联将于近期计划组织出版一批“一带一路”国家人文社科普及性丛书。我校将根据省里要求择优组建丛书编写团队。
 

摄影:崔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