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浙江外国语学院·科研处、学科与硕士学位点建设办公室(合署)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8213016

传真:0571-88213016

E-Mail:kyc@zis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科研动态
我校5个学科入选“十三五”省一流学科
发布时间:2017-01-16 08:26:57  |  新闻来源:科研处  |  浏览次数: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公布了“十三五”省一流学科建设名单,我校外国语言文学、中国语言文学、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化学等5个学科顺利入选“十三五”省一流学科(B类),建设周期为5年,“十三五”期间共计获得670万元专项建设经费。
  为提升浙江省高等教育发展水平,增强经济社会发展核心竞争力,省教育厅于2015年12月份组织开展了“十三五”省一流学科遴选工作。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亲自部署并参与申报工作,相关部门和人员积极组织实施,经过多次论证,最终确定了申报学科名单。
  外国语言文学、中国语言文学、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化学为我校优势特色学科,学校一直积极投入和重点支持,本次获批为省一流学科,充分展示了我校在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为学校“十三五”规划的全面实现和有序推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