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浙江外国语学院·科研处、学科与硕士学位点建设办公室(合署)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8213016

传真:0571-88213016

E-Mail:kyc@zis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科研动态
浙江文化“走出去”协同创新中心召开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申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03-06 15:02:45  |  新闻来源:科研处  |  浏览次数:
     近日,浙江文化“走出去”协同创新中心召开第五批浙江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申报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浙江文化“走出去”协同创新中心主任赵伐主持会议。
  赵伐结合省有关文件及我校“十三五”规划,强调了本次申报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的重要性,学校以此为平台能更好地服务地方战略需求、服务省政府重大决策以及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领域。并就下一步的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各有关学院群策群力,围绕浙江省文化发展的重大需求和协同创新的需求,梳理现有的成果资料,并规划未来4年的发展。
  会上,科研处负责人说明了我校申报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的历程、第五批浙江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的具体申报要求。各参会人员围绕协同创新中心的研究方向及申报书填报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科研处负责人、各有关学院(部)科研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