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浙江外国语学院·科研处、学科与硕士学位点建设办公室(合署)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8213016

传真:0571-88213016

E-Mail:kyc@zis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科研动态
我校宋树理老师成功入选浙江省第四期“之江青年社科学者行动计划”
发布时间:2019-01-16 13:02:41  |  新闻来源:科研处办公室  |  浏览次数:

经专家评审,省社科联党组研究通过,我校宋树理老师成功入选第四期“之江青年社科学者行动计划”。

据了解,本期“之江青年社科学者行动计划”申报者中共有265人符合申报条件,全省66名青年学者最终入选。“之江青年社科学者行动计划”旨在以研究项目为支撑,以项目研究方向为纽带,通过分类研修、专题调研、学术交流、导师引领等促进策略,扶持一批青年学者取得标志性学术成果,支持一批青年学者成为优秀学术团队领军人物,从而较快地形成一支在全国有较大影响的青年社科学者队伍。

入选“之江青年社科学者行动计划”,是对青年学者以往学术研究的肯定,更是未来新的更高要求。希望入选的之江青年社科学者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和严谨的学风,根据个人学术发展规划凝炼研究主攻方向,增强使命意识,锤炼学术品质,积极开展学术研究、参与学术交流,勇于探索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前沿,不断提升学术水平和研究能力,努力早出多出标志性学术成果,力争成为我省社科界的领军人才。要积极参加省社科联组织的之江青年专题学术研讨、交流培训和调研活动,主动完成省社科联布置的各项任务,省社科联将于2021年下半年对本期之江青年社科学者进行考核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