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浙江外国语学院·科研处、学科与硕士学位点建设办公室(合署)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8213016

传真:0571-88213016

E-Mail:kyc@zis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科研动态
科研处组织开展学习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6 15:16:18  |  新闻来源:崔庆  |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科研处组织开展了学习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系列活动。

121日,在科研处支部党员民主评议会上,支部书记郑淑贞传达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精神,同时要求支部每一位党员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大会报告,并立足本职工作进行贯彻落实。

寒假期间,在部门务虚会上,处长马新生结合校第二次党代会学习宣讲活动,解读校第二次党代会报告中关于学科和科研发展的方向和目标,并谋划科研处下一学年及未来几年的重点工作如何开展。会上,每个人结合各自岗位工作,积极踊跃发言,畅谈工作中碰到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落实的举措。大家表示,通过学习宣讲活动,有效地厘清了工作思路,提高了干劲儿。

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在处内会议上,处长马新生传达了校领导班子务虚会的有关学习精神,并就科研处近期的有关工作进行部署。

接下来,科研处将按照学校年度重点工作安排,通过多种形式,持续开展校第二次党代会学习宣讲活动。围绕“服务浙江开放强省的智囊高地”开展各项科研和学科建设工作,加快推动学校的科研事业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