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浙江外国语学院·科研处、学科与硕士学位点建设办公室(合署)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8213016

传真:0571-88213016

E-Mail:kyc@zis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科研动态
校领导带队赴湖州师范学院调研硕士学位点培育与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25 11:00:08  |  新闻来源:崔庆  |  浏览次数:


为加快推进硕士学位点培育工作,提升我校办学层次,422日,副校长张环宙一行赴湖州师范学院调研硕士学位点培育与申报工作。


张环宙对湖州师范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和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三地”建设愿景,分析了当前学科建设和硕士点培育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差距。她要求调研组要抓住机遇,认真学习湖州师范学院在硕士学位点申报过程中的思路和先进经验,结合我校实际,做好硕士学位点的培育和新一轮的申报准备工作。

湖州师范学院副校长叶金云等接待了我校调研组一行。座谈会上,叶金云和各相关部门的负责人介绍了湖州师范学院硕士学位点培育和申报的举措和经验,并重点从管理体制、实施机制、资源整合情况以及申报材料的撰写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他认为,湖州师范学院申硕成功离不开长远的战略谋划、紧抓人才强校的根本、合理的学位点布局、学院的积极参与、加强组织领导和资源协调等方面。

会后,两校对应的部门就申硕过程中各自部门的举措和做法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

科研处、教务处、人事处、校办和图书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老师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