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浙江外国语学院·科研处、学科与硕士学位点建设办公室(合署)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8213016

传真:0571-88213016

E-Mail:kyc@zis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科研动态
我校召开科研机构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系列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6-16 16:19:59  |  新闻来源: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科研机构的管理和新型智库建设,512日、68日、69日,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环宙主持召开三场科研机构管理办法征求意见座谈会。

会上,张环宙对我校科研机构管理改革的背景及征求意见的过程作了简单介绍,并对科研机构的内涵建设及发展目标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科研处汇报了我校科研机构的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以及《浙江外国语学院科研机构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中修订的条例。

与会人员根据目前我校科研机构现状以及文件中对科研机构的管理作的相关修订,针对科研机构的分类、建设目标、考核机制等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科研机构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系列座谈会分别由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科研负责人、各科研机构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