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浙江外国语学院·科研处、学科与硕士学位点建设办公室(合署)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8213016

传真:0571-88213016

E-Mail:kyc@zis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科研动态
我校召开浙江文化研究工程重大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6-28 18:10:32  |  新闻来源:  |  浏览次数:

628日下午,学校召开浙江文化研究工程重大项目推进会。省社科联一级巡视员邵清,省社科联科研处处长胡晓立到会指导。副校长张环宙主持会议。

会上,邵清强调各项目组应按照项目总体要求深化研究,通过组织专题研讨会等形式加强业内协作交流;研究过程中的新变化和新调整要做到及时汇报、及时沟通,遇到的困难要积极协调多方力量进行解决;同时项目组应进一步加快研究进度,做到研究成果成熟一批出版一批,及时整理并呈现研究成果。

张环宙对省社科联长期以来对我校各项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列入浙江文化研究工程(第二期)第三批的《浙江人文历史学术研究精品外译》、《浙江旧海关档案文献整理与研究》两大项目是我校首次获得的省部级人文社科类重大项目立项,对学校内涵式发展意义重大。学校也将一如既往地为项目组提供各项研究支持并敦促项目组按照研究计划深入推进研究,争取早日拿出高质量的研究成果。

两大项目组代表分别就前期进展情况、阶段成果、研究中遇到的困境后期工作思路等内容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