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浙江外国语学院·科研处、学科与硕士学位点建设办公室(合署)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8213016

传真:0571-88213016

E-Mail:kyc@zis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科研动态
学校召开科研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3-17 13:45:36  |  新闻来源:  |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和202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梳理总结“十三五”学科与科研工作成效,部署“十四五”学科和科研谋划工作,明确2021年度工作要点和本学期重点工作,316日,学校召开科研工作例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环宙主持会议。

张环宙简单回顾了“十三五”时期学校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的主要成绩。她指出,“十三五”期间学校学科和科研事业取得较快发展,但仍存在学科建设薄弱、科研积累不充分、科研发展不平衡的问题,需要引起重视并解决。随后,张环宙就做好本年度科研工作提出要求,并对年度重点任务进行了布置。她希望各学院要精心谋划,在学校规划纲要和专项规划基础上,做好“十四五”的学科和科研发展规划。

会上,科研处、学科办相关负责人通报了2021年度学科建设、科研管理工作具体推进安排等情况。就学校横向科研项目的范围及相关规定等文件作解读并组织大家学习;对本年度所有纵向科研项目、成果奖项的申报时间节点和申报注意事项作重点说明。与会人员就学科和科研相关管理政策进行了交流。

各二级学院(部)、校科研机构分管科研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