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浙江外国语学院·科研处、学科与硕士学位点建设办公室(合署)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8213016

传真:0571-88213016

E-Mail:kyc@zis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科研动态
科研处支部领导干部集中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10 10:46:16  |  新闻来源:  |  浏览次数:

近期,科研处支部领导干部集体给大家上了党课。

张环宙副校长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参加的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联合举办的省社科理论界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座谈会情况和大家分享了心得体会。她指出,学习之后感触很深,收货很大。通过学习,更加深刻体会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党中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特别重大的现实意义和长远的历史意义。通过学习,更加牢固地树立起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对群众路线的认识持续增强。通过学习,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地走向未来。今后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站位、落实工作、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科研处处长马新生以习近平发表的建党百年讲话为出发点,谈了科研处关于学科建设方面的一些观点;科研处副处长郑淑贞和郭筠围绕建党100周年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谈了自己的看法。今后,学校科研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推进特色发展的主题,努力推动多出学术精品,努力为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