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浙江外国语学院·科研处、学科与硕士学位点建设办公室(合署)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8213016

传真:0571-88213016

E-Mail:kyc@zis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科研动态
科研处支部开展“三服务”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0 10:46:55  |  新闻来源:  |  浏览次数:

   为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浙江开放强省建设,增进公众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了解,科研处主动与省社科联对接,开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科普著作出版项目。7月1日,支部党员浙江文化“走出去”协同创新中心主任赵伐、科研处处长马新生走访省社科联,就第二批即将出版的41部读物和对方进行了沟通。第二批出版的41本著作预计明年上半年正式面世,准备向2022年第19届杭州亚运会献礼。此次活动作为支部“三服务”活动,为老师“办实事”,破解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交上了一份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