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浙江外国语学院·科研处、学科与硕士学位点建设办公室(合署)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8213016

传真:0571-88213016

E-Mail:kyc@zis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科研动态
浙外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7-12 11:58:22  |  新闻来源: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激发学校科研发展的活力,切实推进科研工作的深入开展,712日上午,学校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环宙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张环宙从学科与硕士学位点建设、科研项目及经费管理、科研机构建设、学术活动四个方面展开介绍,对学校上半年科研工作情况作了总结。

针对后续及暑期工作安排,张环宙提出在学科与硕士学位点建设方面,要提前谋划“十四五”省一流学科申报工作、继续修改打磨博达攻关团队管理方案、落实研究生联合培养具体工作等要求;科研项目及成果管理方面,各学院需制定暑假科研工作推进方案,充分利用好暑假的时间,凝练方向,做有组织的科研。结合学校科研统计分析报告,张环宙对各学院下一步科研工作发展作了进一步要求。

科研处负责人、学院(部)科研负责人、科研机构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