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浙江外国语学院·科研处、学科与硕士学位点建设办公室(合署)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8213016

传真:0571-88213016

E-Mail:kyc@zis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科研动态
校社科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1-03 14:35:34  |  新闻来源:  |  浏览次数:

11月1日,校社科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会议传达了全省社科理论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座谈会、校党委专题传达部署会等相关会议精神,并就校社科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工作部署。副校长、校社科联主席张环宙主持并讲话。副校长、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徐勇出席。



张环宙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社科理论界的首要政治任务。校社科联要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校“三地四域”战略目标,主动担起培根铸魂、述学立论、建言献策的责任使命,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要深入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对接国家和浙江发展需求,依托浙江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浙外研究基地,凝练重点研究方向,打造一批具有影响力和辨识度的理论作品。



 会上,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员、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教授林跃勤作了题为《以高质量对外开放促进人类命运共同体建构——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体会》的专题报告。

 校社科联成员,学院(部)科研负责人、科研机构负责人、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