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浙江外国语学院·科研处、学科与硕士学位点建设办公室(合署)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8213016

传真:0571-88213016

E-Mail:kyc@zis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科研动态
省社科联调研浙外智库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7 08:32:54  |  新闻来源:  |  浏览次数:

近日,省社科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刘东一行来校调研智库建设工作。会前,校长洪岗会见了刘东一行,双方就我校新型智库建设与发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副校长张环宙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智库建设取得的成效以及推进高水平智库建设的下一步举措等。

刘东对我校智库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表示,要发挥特色优势,精益求精,持之以恒地谋划系列标志性成果;要加强团队和制度建设,形成与智库发展相协调的体制机制,为打造具有浙江辨识度的哲学社会科学“三大体系”作出浙外贡献。

我校科研处、学科办负责人就智库建设整体情况进行了汇报。浙江文化“走出去”协同创新中心主任赵伐、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主任周烈分别介绍了相关智库的建设情况。

省社科联科研管理处负责人、我校东语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浙江文化“走出去”协同创新中心、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阿拉伯研究中心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刘东一行还实地走访了省社科联“一带一路”研究智库培育单位——我校阿拉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