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浙江外国语学院·科研处、学科与硕士学位点建设办公室(合署)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8213016

传真:0571-88213016

E-Mail:kyc@zis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科研动态
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一行来浙外开展区域国别研究智库调研
发布时间:2023-12-27 14:28:05  |  新闻来源:  |  浏览次数:

12月25日,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机构与智库研究室主任胡薇一行来校调研区域国别研究智库建设及区域国别学学科建设情况。副校长、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毛振华主持座谈会。我校国别与区域研究中心主任周烈,环地中海研究院院长、“西溪学者”杰出人才马晓霖出席会议。

毛振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三地四域”战略布局及我校区域国别研究智库的现状、建设举措与特色成效。他表示,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在社科评价领域经验丰富,希望以此次调研座谈会为契机,研究院能为浙外带来国内外高校智库建设发展的优秀经验和做法,通过专业的评估,助力浙外智库进一步提升竞争力,为服务国家战略和浙江省高质量发展发挥“外脑”和“智囊”作用。

胡薇介绍了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的发展历程和本次调研目的,就国内外智库评价现状和中国智库综合评价AMI指标体系作了详细阐述。

会上,与会人员就智库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我校科研处、学科办,浙江文化“走出去”协同创新中心、城市国际化研究院等单位负责人、骨干教师等参加调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