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浙江外国语学院·科研处、学科与硕士学位点建设办公室(合署)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8213016

传真:0571-88213016

E-Mail:kyc@zis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科研动态
省贸易促进委员会一行来浙外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29 14:46:43  |  新闻来源:  |  浏览次数:

近日,省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会长葛学斌一行,就进一步加强应用型智库建设来校调研。

会前,校长、党委副书记张环宙会见了葛学斌一行。张环宙对省贸促会大力支持学校高质量发展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办学情况及相关工作的特色做法,并聚焦学校创建国际知名以服务新型国际关系为特色的外语名校的办学新定位,就如何深化双方合作,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等与葛学斌交流了意见。

副校长、党委委员毛振华,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科研处处长洪明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毛振华简要介绍了我校学科与智库建设的情况及特色优势。他围绕提升出海培训“显示度”,赋能浙江企业“走出去”,就进一步加强智库共建、理论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合作,谈了具体设想与思考。

葛学斌对我校发挥智库作用服务贸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介绍了省贸促会近期的工作重点,希望双方在区域国别研究、人才交流等方面开展对话交流,进一步深化智库共建、课题研究、人才实习实践、挂职交流等方面的合作。

省贸促会信息服务部相关负责人,我校组织部、统战部,学工部、学生处,科研处、学科办,东语学院,西语学院,商学院、创业学院,“一带一路”学院、华侨学院、国际学院及相关科研机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