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浙江外国语学院·科研处、学科与硕士学位点建设办公室(合署)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8213016

传真:0571-88213016

E-Mail:kyc@zis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术活动
博达沙龙第21期:乡村旅游发展新契机
发布时间:2019-09-20 16:00:35  |  新闻来源:  |  浏览次数:

内容简介:

  城市国际化是杭州城市发展的重大战略之一,推动杭州大步迈向世界舞台。本次沙龙将从杭州乡村旅游的发展历程出发,以国内外案例作为“他山之玉”,对标“国际旅游城市东方样本”,探讨杭州乡村旅游国际化发展的路径,推动具有“别样精彩、独特韵味”的乡村助力杭州国际化发展。


教师简介:

  王敏娴,女,浙江外国语学院国际经济与旅游管理学院教师,法国昂热大学访问学者(国家留基委项目)。主要研究方向为旅游规划、乡村旅游。近年来主持或主参各级科研项目20余项,在国内外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获国家旅游局优秀研究成果奖,入选国家旅游局“万名旅游英才”计划,并完成各类社会服务项目30余项。


时 间:5月31日(周五)下午3:10

地 点:图书馆508

主 办:科研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